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963|回复: 2

[生产工艺] 粉末烧结法制备多孔PTFE薄膜(片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2 15:28:02 |福建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BBS里面有对粉末烧结法制备PTFE多孔薄膜很了解的朋友吗?诚心想请教一些问题!
发表于 2016-12-4 11:39:25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是关于制备多孔PTFE薄膜(片材)的什么问题

点评

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28 08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8 08:42:03 |福建| 显示全部楼层
春天来了 发表于 2016-12-4 11:39
请问是关于制备多孔PTFE薄膜(片材)的什么问题

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捐助支持|小黑屋|免责声明|联系MyPTFE|氟塑料|PTFE(聚四氟乙烯)|PFA|FEP|ETFE|THV|ECTFE|氟塑料论坛 ( 苏ICP备14011106号-3 )

GMT+8, 2026-6-22 16:15 , Processed in 0.02935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