氟塑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300|回复: 10

[已解决] 关于四氟烧杯向各位前辈求助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8 10:29
  • 签到天数: 43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17 13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LIYUCHUN2012 于 2015-4-17 13:39 编辑

           各位论坛的前辈好, 小弟现在有些四氟上问题向各位请教下,请前辈们不吝赐教。
           我厂里做的四氟烧杯是烧结后浸入药水加热后,在特质模具上翻边而成,所以带来了问题。一是口子那一圈在冷却后往外开的弧度并不是很均匀,二是会导致烧杯多少有点不干净。
           在论坛上看到帖子说烧杯可以直接模压而成,并且口子往外开的一圈弧度也是在模压过程中就形成。所以想请教各位前辈!这模具该如何开,关键是怎样的一个模压的工艺流程。成品如图所示:
           另一个问题是这个异形件,如图所示:
           以前也一直是模压而成,但是俩边有飞边。因为是一只一只做,为了节省时间,不会称克数,所以有些烧结后看起来不熟。想请教下,这小东西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做出来,可以推压出来吗?尺寸:厚度是1mm,每边长度大概在6mm,高度是6mm。       然后是烧结出来的产品,有些看起来像生的一样。可能存在哪些问题?用的是3F的料。
           最后一个问题是怎样做出来的四氟制品白一点。可以添加些啥东西在里面?
           有此经验的前辈可以电话联系15961698640,QQ490541183。有酬谢




    30ml烧杯

    30ml烧杯

    50ml烧杯

    50ml烧杯
    P50417-133139.jp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5-3 21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那三个角小东西推压有解决吗.?我德清的以前你联系过我

    点评

    你好。暂时还没有解决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4 11:1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8 10:29
  • 签到天数: 43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4 11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jk150 发表于 2015-5-3 21:31
    你那三个角小东西推压有解决吗.?我德清的以前你联系过我

    你好。暂时还没有解决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27 0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5-15 09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认识一个客户都是直接模压棒子然后车加工的。

    点评

    这方法不太好。如果是大号的烧杯,那得车掉多少料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18 11:34
    干嘛不用推压挤出方法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17 21:5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5-17 21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虎代代 发表于 2015-5-15 09:58
    我认识一个客户都是直接模压棒子然后车加工的。

    干嘛不用推压挤出方法?

    点评

    你好 你说的挤出 其实也是挤出四氟棒吗?然后再车加工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18 11:3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8 10:29
  • 签到天数: 43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8 11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虎代代 发表于 2015-5-15 09:58
    我认识一个客户都是直接模压棒子然后车加工的。

    这方法不太好。如果是大号的烧杯,那得车掉多少料啊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8 10:29
  • 签到天数: 43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8 11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jk150 发表于 2015-5-17 21:52
    干嘛不用推压挤出方法?

    你好
    你说的挤出 其实也是挤出四氟棒吗?然后再车加工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5-28 13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是,用模具直接挤出成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5-28 13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说那三个角产品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-13 20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9-10-27 1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用模具直接挤出成型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免责声明|手机版|Archiver|氟塑料论坛 ( 苏ICP备14011106号-3 )

    GMT+8, 2021-1-18 14:25 , Processed in 0.19116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