氟塑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541|回复: 17

[已解决] 四氟制品烧结开裂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9-21 17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开始做填充青铜粉的四氟制品,产品尺寸300*200 加温到240度时发现了开裂。。谁知道为什么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2 13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指导吗。。。能聘请高手指导下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9-23 10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因为所掌握的生产工艺技术还有没到位呀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 +1 收起 理由
PTFE + 1 感谢您参与讨论!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4 13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提醒的极是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3 18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原因:
1。 青铜粉分散不好,也就是两者的混合不均匀。
2。 模压的时候冲击性加压,产生较大的内应力。
3。 烧结时升温速度过快,内外温差过大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 +6 收起 理由
PTFE + 6 不错的观点,我很赞同!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8 14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楼上所说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1-4 21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成。补充一点,和粉料潮湿度有关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2-25 2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烧结时起气泡 是不是温度过高引起的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2-26 23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研究自己的制作过程,能找到答案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7 09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力大了,把压力降下来就好了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4 21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见识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3-17 11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5楼观点,也可能是模压脱模时碰伤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6 14:29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4-3-22 11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jxzh 于 2014-3-22 11:07 编辑

    产品的面积你提供了,高度呢?如果高度高的话必须用双面加压的压机压制。过程中注意看是否有必要放气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2 11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肯定是冲击式成型,速度过快压力过大。混料不均,出件是碰撞早晨的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5 17:14:20 【来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物料水份高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免责声明|手机版|Archiver|氟塑料论坛 ( 苏ICP备14011106号-3 )

    GMT+8, 2021-2-26 18:23 , Processed in 0.171776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