氟塑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313|回复: 17

[生产工艺] 请问四氟制品模压成型,模具怎么缩放尺寸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2-12 09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四氟制品模压成型,模具怎么缩放尺寸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 +1 收起 理由
PTFE + 1 感谢您的提问!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2-30 15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一下收缩率,你可按3.5%来设!你刚开始做压制模具吧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 +2 收起 理由
聚四氟乙烯 + 2 感谢您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2 20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粉积比取3倍还是4倍。。密度如何算?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 +1 收起 理由
PTFE + 1 感谢您发表疑问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4-20 12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这个都没有固定的数据.都是从实践找到比较合适的数据.你用021  还是031做制品都很有差别.你的压力用了多大.有没有填充.等等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 +3 收起 理由
PTFE + 3 不错的观点,我很赞同!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6-6 10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,真多东西啊,我一点都不了解!~~谁能说的详细点啊!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6-18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体积比算,35%-40%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 +3 收起 理由
Teflon + 3 感谢您的参与发表,辛苦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9-10 10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3~4倍就可以了,应该是考虑模具的容量以及你自己的压力大小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 +4 收起 理由
PTFE + 4 不错的观点,我很赞同!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6 22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厂家不同时缩放不同如俄罗斯的就和东岳,晨光的不同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 +2 收起 理由
PTFE + 2 感谢您发扬雷锋精神,辛苦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16 10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缩率,你可按3.5%来设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6 11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复杂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6 14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得学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9 21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学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4-8 14:05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1-3-14 09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家的原料收缩都不一样的,你可以问原料厂商要数据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14 10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是来学习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6-21 13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收缩率,可按3---5%来设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免责声明|手机版|Archiver|氟塑料论坛 ( 苏ICP备14011106号-3 )

    GMT+8, 2021-3-6 17:58 , Processed in 0.16764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